一生所求,爱与自由,你与温柔。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骑士Knight

【两面宿傩×玛奇玛】支配恶魔与诅咒之王的兼容性(一)

●两本漫画食材组的联动——蓝莓酸奶×生姜烧肉

●坏男人和坏女人归你们,ooc归我🙏

●背景是——即将被做成生姜烧肉的玛奇玛小姐穿越到咒回后,遇上千年前正在大开杀戒的宿傩大爷(中途会穿越到千年后碰上五条悟和三人组,你甚至还能磕骑马舞和奇玛游杰

(可以磕cp,不磕cp那就磕cb)

———————————————————————————


        “竟然还有漏网之鱼。”

        刚刚使用领域将这宅屋里的咒术师屠杀殆尽的两面宿傩看着眼前这个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女人,发动了斩击。

         身着黑色西装的女人被一分为二,破碎的身体中流出殷红的血液与温热的脏器,将地上凝结的暗红色血块再次染成了鲜红。

         再次解决碍眼的蝼蚁后,两面宿傩感到有些无趣。

          他吩咐着跟在身后的下属——里梅,准备为他拾掇出“食材”,却发觉那个被切成两半的女人诡异的复原了。

 


          在黑暗中沉睡许久的玛奇玛意识到自己该醒来了,然而她睁开双眼的那一刻,身体却又被切开。滚烫的鲜血喷散在她的脸庞,将她粉色头发染成鲜红。

         在倒下的那一刻,她恍惚地想起与电锯人的那一战。

         一直潜伏的猎手因为疏忽而成为了乡下的老鼠。她不喜欢这个结果,如同烂片一样,没有任何存在的意义。

 

 

         “所以这里都是你做的么。”

        已成血人的女人微笑着,金黄色的瞳孔在光线的照耀下而摄人心魄。

        虽说是问,但这是一个陈述句,显然她已经知道了一切的始作俑者。

        而被询问的两面宿傩并没有回应,他挥动着手指,一阵阵无形的斩击朝着女人攻击过去,犹如就像一张大网,密密麻麻地让人根本无处闪躲,但——

        “砰”

        随着巨大的轰炸声响起,两面宿傩所站的地方被轰出了半径五米深约三米的巨坑。

 

 

        飞舞的尘土与瓦砾席卷着四周,在攻击发动的瞬间两面宿傩的身体离开了原地,在这之前他也将身后的里梅一脚踹飞,对方也倒在对面的樱花树下不省人事。

        他站在另一座宅院的屋顶,他居高临下地望着:“那么,就让我看看你究竟有什么手段吧。”

         说着,身体瞬间消失在屋顶。

          下一秒钟,他便出现在玛奇玛的身边,手掌紧握成拳狠狠地轰击在她的脑门上。

          “嘭!”的一声闷响,两面宿傩看着倒飞回去的女人,嘴角扬起了一抹冷笑,“真是不堪一击啊。”

         “这就是你的全力吗?”玛奇玛从地上站起来,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脸上没有丝毫的恐惧,依旧是云淡风轻地笑着。

         她的话语中似乎充满了不屑,就连那双金黄色的瞳孔中都充满了自信的光芒,仿佛眼前的男人根本不值得一提。

        听到女人的话,两面宿傩仿佛听到了天下最为好笑的笑话般大笑起来:“看来还是有点儿意思的,那么,我就让你见见识我真正的力量吧。”他的眼神中又透露着浓郁的战意,仿佛是一匹嗜血的凶兽。

 

        “领域展开——伏魔御厨子。”

        两面宿傩的声音冰冷至极,仿佛是地狱中的魔鬼的低吟,让人感到毛骨悚然。

        领域展开,四周的景象开始变换,无数的骸骨从血红色的领域中浮现出来,

        “真是一种很强悍的领域能力呢。”

        玛奇玛看着面前的骸骨,心中微微一动,试着心中呼唤着电锯人,但没有任何反应,如同她所猜想的一般——电锯人并不在这个世界。

        是被世界意志所隔绝了么,那么就用恶魔的力量来寻找吧。

        而后,她试着在那片黑暗的虚无中探索,在边缘碰上了不可名状的意识,而且,她感觉到了一丝危险。

        “噗呲——”无形的斩击削去了她的两只手臂,血液很快喷涌在红色的湖面,而后玛奇玛将右臂伸向前方,右臂上的血肉迅速长了出来,她又将的左臂也伸了出来,她的左臂的长度也变成了右臂的长短。

        这个世界意识的威胁性很大,她刚刚用恶魔的力量探寻时得到了祂的警告,不过死亡从不会阻碍她前进的脚步——她想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现在先解决面前这个人吧。


——————————————————————————

为什么宿玛这么冷,骑马舞好歹还有几百个tag,我们宿玛宝贝只有12个(我只能自割腿肉🚬)

彩蛋是宿傩大爷和玛奇玛小姐的漫画封面图

评论(12)
热度(1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骑士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